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砸钱

Kreuz:

闲来无事做个rice pudding,其实是因为家里猕猴桃快烂光了,需要及时处理,最好办法就是做成果酱,还能多放一阵子。

这批猕猴桃比较酸,做出来的果酱味道很强烈,但是我爹却很喜欢。

制作方法是从“Jamie at home”看来的,非常简单。只不过他用的是草莓,我用的是猕猴桃。

以前在澳洲的时候时常买rice pudding吃,因为Brisbane没啥好吃的,就这个甜点还算适合口味。离开澳洲后就没再吃过了,没想到做起来这么简单,只不过比较花时间而已。

不过做料理花时间是必然的,不然就没啥好吃了~

所幸我爹和阿姨都觉得味道不错,时间没白花~

评论

热度(92)